忘年

主角嬷怎么你了

【all猩】!了完就看,题标么什你管

人物ooc注意


🐴🌸⚡️🍅x🐵


🐴🌸⚡️🍅早有预谋


来交党费了


🐵🍅真名


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不觉,时间来到第二个夏天,王瀚哲回忆了一下,lex的菜越来越好吃,茄哥也对我很好,经常教我做题,给我看笔记,马哥的Rap也越来越好,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我的beat就用的上啦!然后…

  

忽然一阵电话声打断了王瀚哲的思绪“喂?”“那个,瀚哲是我,lex”“lex啊,怎么啦?”“我的空调坏了,可以和你借宿一晚吗?”“啊这。当然可以啊,不过你可能要和我挤一挤,我另一张床还没铺垫子。”“没事。”lex挂了电话“我巴不得呢”

  

  

王瀚哲把lex请进了房间,lex环顾四周“你把花少…呸,小花的窝丢出去了?”王瀚哲抬头“是啊,因为宠物吹不了空调,所以我把小花的窝放出去了,但是他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学会了扒门,老是在我睡着的时候进来,奇怪,难道是猫窝不舒服?”lex看着猫“对啊,小猫咪就要呆在猫窝里,怎么可以上床呢?”

要不是花少北猫的爪子不灵活,现在已经在比中指了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半夜,窗外月色朦胧,lex翻身和王瀚哲面对面,手摸上王瀚哲的脸,少年睡觉并不老实,再说夏天本来穿的也不多,lex趁着月光,看着少年劲瘦的腰,白花花的大腿,不由得起了反应“但是不行”lex想“还没到时候”

  

lex闭拢中指和食指,在王瀚哲眉心点了一下,眼睛在夜里发着幽暗的光“好梦,王瀚哲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闹钟准时响起,王瀚哲基本上是弹射从床上起来,感觉到一阵莫名的湿润,面色潮红地冲进了浴室,躺在浴缸里,“为什么我tm会梦到lex在…?!!而且为什么我会起来????”

  


就在这时,门不合时宜的开了,“等!……哦是你啊小花”王瀚哲呼出一口气“不对,你现在怎么都能开浴室门了!出去!”

  

  

依你所见,花少北被赶了出来,但他不恼,反而走进了房间,lex正在穿衣服“你也就能在晚上用上你的能力了,王瀚哲早上那个反应,是你弄的吧,梦魇lex?以这种东西靠近王瀚哲,真有你的。”lex微微一笑“彼此彼此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事情就是这样…”王瀚哲趴在桌子唉了一声“你知道吗茄哥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小花和人一样,而且最近他老喜欢在我的床上扑腾,弄得我的床全是毛”


张秋实一边甜点喂给王瀚哲一边说“可能是发情期来了吧?”

“啊?发情期?那怎么办”

“没事,等这段时间过去就好了,你就把门锁好,不要让他进你房间”

“听网上说公猫不是一般都要绝育吗?”

“这…不至于吧?”

“可是,我知道很奇怪,但是早上小花还看我洗澡…”

“我觉得还是要绝育”


  

  

“吃的也差不多了,我们走吧”“等等,你脸上有奶油”

“啊?”王瀚哲用手抹了一把“还有吗?”


  

张秋实没回话,他牵起王瀚哲的手,慢慢移到嘴唇边上,伸出舌头在虎口处舔了一下,认真程度像是在行最尊贵的骑士礼“现在没了”“那个…茄哥我”“王瀚哲!”被叫到的男孩回了头“马哥?”某幻把人拉起来“兄弟,找你半天了,曲子已经出来了,要不要听?”“好啊!” 王瀚哲向张秋实挥手“茄哥,我们先走了”“嗯,好”张秋实唉了一声“看某幻的眼神,他已经发现了,今天晚上不好过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社团教室,某幻基本上是暴力地把王瀚哲按在墙上“为什么要让他标记你?”“啊?”王瀚哲一脸懵逼“马哥你在说什么啊?什么标记?”他尝试挣脱…好,挣脱不掉“你知道被他标记之后会很麻烦吗?!!”“马哥…有话好好说,你先放开我!”

“……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某幻的声音太小,他根本没听见“什么可以?”

  

王瀚哲听没听见某幻已经无所谓了,他仿佛下定决心一般,说完话便吻了上去,在嘴边上啄了一下。基本是在一瞬间,王瀚哲的脸涮一下变得通红“某幻…你…”

面前的人似乎终于冷静下来了,他拍了拍少年的肩膀“耳机在我桌上,你直接戴就行,我出去一下…”只留下被占了便宜还一脸懵逼的王瀚哲在教室里

  

“what?!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你追猩了吗(4)

某幻:张秋实你不要逼我拿你泡酒

花少北:怎么了,火气这么大

老番茄:就是就是

某幻:他标记了王瀚哲

lex:?

花少北:?

花少北:张秋实你发个位置我马上来(磨刀霍霍)

老番茄:各凭本事罢了,花少北你不是还看人家洗澡吗?某幻你不是还亲了他吗?

某幻:??花绕北你怎么还看人家洗澡啊?

花少北:你还说我?你还占了瀚哲的便宜!

lex:笑死我了

花少北:lex你鳖笑!你让王瀚哲做春梦这事还没算呢!

某幻:啥?有这事?lex别跑,我们好好“交流”一下!

lex:……

(老番茄:呵呵,一群垃圾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茄哥是🐍哦,至于为什么写🐍可能是因为有两个吧

🌸🐴都是猫啊

⚡️就是梦魇了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